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高雄鳳山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高雄苓雅家具行客廳組合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高雄家具行餐桌椅整組訂做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高雄岡山家具行吧臺椅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高雄仁武家具行沙發坐墊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高雄仁武家具賣場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高雄前金家具行L型沙發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從前你喜歡一個人。她不喜歡你。你還是喜歡她。 你決定等。春等不到,就秋。秋等不到,就冬。冬等不到,就白頭。 她喜歡別人的時候,你還在喜歡她。慢慢地,慢慢地你們沒了聯系。慢慢地,慢慢地就過了很多年。 很多年過去了。你突然發現這TMD不是喜歡。這是愛。因為這個世界很大,人活在其中,很容易“失聯”。唯獨愛。不會。 又過了很多年。 你覺得在這珍貴的人世間最永恒的不是我愛你,而是我想和你一起生活。就是今生。就在今世。 你曾跟她說過這樣的話: 我覺得我喜歡的人應該長成你這個樣子:閃亮得像個女俠,是個善良的好姑娘。在我的心里,你是一朵蓬勃沒有凋零的春天。 你要原諒:那些年我想靠近你。我喜歡你。我愛你。我很長久的等你。我做一些你喜歡的事,高興的事。不是為了感動你。我只是覺得:你值得,而我愿意。 愛和被愛都是幸福的,所以你我應該慈悲溫柔的相對。如同兩條溪流清澈地交匯,貞潔、純粹。彼此的眉目里,心靈里能映照出炊煙、樹影、藍天、白云和五光十色的星空。 很多的時候,春等不到秋,秋等不到冬,冬等不到白頭。所以生命中,注定有些隨風,有些入夢,有些長留心中。 很多年后,即使沒有圓滿,我亦覺得你我沒有被辜負。畢竟你曾是我那么心愛的迷戀。你曾在我的世界里那么美麗的盛開。我也曾那么毅然決然地無限地向你靠近,如同飛蛾靠近燈火。可能會無法自拔,萬劫不復。可依然覺得快樂。因為它是飛蛾在這個世界里唯一的信仰。這信仰如同太陽。 是的,這信仰如同太陽。愛一個人就像愛早上升起的太陽,就像愛自己的生命。于是我便有了兩個太陽,兩次生命。 塵世間最美的遺憾就是在最后,我只能從你的全世界路過。路過你的今生,路過你的今世,而我又悲戚地知道我們沒有來世。可盡管這樣,我已然覺得上天待我不薄了。因為你曾知道有人喜歡過你。像一只蝴蝶飛過滄海,來過你的夢里。告訴過他喜歡你,盡管最后不能留在你的夢里。你的生命里。 很多年后,愿你想起我來,覺得被我喜歡過以后,再也沒有人像我喜歡過你那樣。 很多年后,我想起你來,我蒼老的面容會生起一輪輕淺的漣漪。那時,“雁字回時月滿西樓”。可“云中誰寄錦書來”呢。 多年后,我想起你來。我輕嘆歲月。原來,我也年輕過,我也瘋狂執著過。對一個人山盟海誓過,也山河破碎過。而這所有的“過”,都抵不過我曾一往情深過。這所有的“過”,只因很久很久以前,在蒼茫的人世間那么多擦肩而過里,我一眼就認出了你。 在我這一輩子里,我曾從你的全世界路過。 但,足矣。 (原創作者:清潮)

我這一生中男友不少而女友不多。有一位女友是從未見過面的,卻至今不忘,甚至她信里的有些話也還記得。 上世紀40年代初期,我正在印度鄉間,忽然給別人介紹的國內一位女子寫信,得到了冷漠的回答。我又寫一封信寄到昆明,請她的一位教中學的朋友轉去。這位轉信人顯然看了我的信,給我來信說一定照轉,還加了幾句隨便寫上的話。不知怎么,原定的對象沒有消息,轉信人成為我的通信朋友。一來一去,愈談愈熱鬧。她告訴我,她已經成為所謂“問題女郎”,能跳舞跳一個通宵,開始喝酒,還想學抽煙。她對于所學的自然科學不抱希望了。上大學念到畢業,在研究所工作,都成為過去了。中學也不想教了。不知道活下去干什么。她越這樣說,我的興趣越大,越覺得她夠朋友,于是彼此的信越多也越長,各講各的。 后來我寄了自己的一張一寸小照片去,是照相館照的那種護照上用的呆板頭像。她回信來了,一字不提照片,卻在信中夾著一張男子的照片,和我的照片規格一樣,只是多了背面的題字。贈者的名字只一個字,不知是誰。受贈者的名字不是她。這使我大惑不解,終于決定還是問一句。這引來了她的一大篇牢騷,說是氣糊涂寄錯了。說照片是送她的,名字是她的別名。那個男人欺騙了她,現在去美國“深造騙女人的本領”去了。這次她給我一張她的小照片,也是同樣規格的。信中還說,照片是舊的,現在她胖了,體重增加了,不要憑照片想她是什么樣。她也不去想我像不像照片上那樣。說“神交”的朋友更好。說她是學理科的,不懂文學,腦筋呆板,不會胡思亂想。 那位介紹國內女子和我通信的夫人有一次問我還通不通信。我說,信是通的,但人換了。她大吃一驚。這兩人都是她的同學,她都清楚。她問,這是怎么回事?這個人是有男朋友的呀。我說不錯,已經去美國了,告訴她寄錯照片的事。她說,不對,不是這個,是和她一同到昆明的,還來過印度,現在回去了,說不定要結婚了。我說,我只做朋友。她結婚也好。看她的信,夠苦悶了,該結婚了。她說,不對,要寫信去問。過些天,她拿回信給我看,說,“事情很清楚。她對你不錯。可是你到底是怎么想的?她說你雖則知心,但未見面。快想辦法讓她出國來吧。”于是征得她的同意,給她找擔保。可是英國駐昆明領事館認為擔保不合格,拒絕簽證。她寫來一封帶點感傷的信。以后我們照舊通信。她還托去美國的同事給我帶來云南大頭菜。不久,抗戰勝利,她就沒有了消息。想來是和那一位朋友結婚到什么地方去了。 我慶幸有過這樣一位女友。她使我在長期鄉居中得到安慰,遣除枯寂。我們在信中沒有談情說愛。我當時想要的只是她這樣爽快談心的女朋友。我以為友誼需要談心,心不通怎么能成朋友?愛情是又聾又啞又盲目的。婚姻不但要求有友誼加愛情,還要能在生活上諧調一致,所以最難圓滿。天天在一起,哪有那么多的心可談?也不能長久裝聾作啞,睜一只眼閉一只眼。生活上更難處處時時一致。女友可以兼有友誼愛情二者之長而無結婚所需三者之短,因此我最珍惜所結交的幾位女友的情誼。尤其是這一位,比另一位和我友好最久的還要好些,因為那一位還只是長期不相見,而這一位卻是從來沒見過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文章

只要你愿意, 我就可以求告上帝, 讓我們相遇,相惜, 成為一對讓人羨慕的戀人, 我和你一起共筑未來, 只要有你,別無所求, 在上帝的名下見證我們的愛情; 只要你愿意, 我要讓你成為我的新娘, 在親朋好友面前宣布我們是夫妻, 互相相愛,相守, 我可以和你慢慢變老, 相濡以沫,不離不棄, 然后坐在搖椅上一起慢慢聊; 只要你愿意, 我的眉頭將不再皺起, 哪怕你選擇離開, 我也愿意目送你遠去, 讓我一人孤身終老, 只要你愿意, 一切只要你愿意。 >>>更多美文:愛情散文詩


高雄小港家具行鞋櫃訂做
高雄旗山沙發茶几組客製化 高雄左營家具行硬式床墊工廠直營 高雄小港閱讀區沙發推薦高雄鳳山家具行矮凳訂製 高雄鳳山家具行活動邊桌推薦 高雄三民餐廳沙發傢具行推薦高雄仁武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工廠 高雄鳳山L型沙發工廠直營 台中豐原兒童房沙發傢俱行

arrow
arrow

    s67zgr9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